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我们撒了谎,差点毁了我们,也拯救了我们

看完《Big Little Lies》已经很久,总觉得自己一直欠这部美剧一篇影评,也觉得,自己应该通过这部美剧,对自己也说些什么。

这部美剧在我看来,已经不仅仅是五个女人撕逼的故事了,通过一系列谎言,善意的恶意的,让我看到了生活好像就是这样的。

对于HBO剧集的尺度,我一向是不怀疑,《B L L》再一次证明这一点。

我在人人看到一段影评“HBO再一次撕掉了生活的遮羞布”

生活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,也没有我们眼里那么不堪,但是她确确实实就是那样,拿走遮挡的布帘,其实她伤痕累累。

每个人都活的不容易,不管她在人前多么光鲜靓丽。

每个生活在Monterey的人都会撒谎,都会欺骗,有些人因为被谎言毁了,有些人被谎言拯救。

有关这部美剧我的感想会在后续补上,还有关于美剧《13 reasons why》的一些感想,有些东西拖了很久,有些烦了,自己想要做的事,那就做,好好做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