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又过了很久,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不知道从哪说起,每件事都很琐碎,在我脑子里乱成一团,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理起,没有头绪。似乎好像对我影响不大,但我却清清楚楚的记住了,它发生在我身边,与我相关,我却说不上来它到底对我来说,意味着什么。

这个世界上有太多路,太多选择,不同的路不同的方向,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未来。有些路繁花似锦,有些路荆棘丛生。我不敢做选择,我害怕未知,我不清楚路的那头等着我的是不是我想要的。或许,我也害怕无法坚持到尽头。

我还处于彷徨和迷惘当中,我意识到了这是一个该要做选择的路口,我无法果断的做出决定,我开始犹豫不决。

我想这日子还长,或许我还有时间准备做那个已经想好,但没有勇气的决定。

评论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