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最近看了很多感到孤独的人写的文字,试图在他们身上找到共鸣,或者获得安慰。感觉到这个世界上,孤独的人不在少数,但能够将孤独活出滋味的人却少之又少。

这几天,我大概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孤独的含义,因为他吧。我或许真的不爱和人聊天,聊天会成为习惯,可当一些人已经成为习惯以后,他们又会慢慢的消失。我们都是成年人了,不再去问你为什么不理我,为什么不回我,我们只是彼此沉默。就好像现在……我想要听别人的故事,然后写自己的文字,可现在,我写的大概都是我自己的事情。自己的事情最有切身体会,别人的事情无法感同身受。所以笔下的自己,总是觉得凄凉和悲哀。别人的事情说到底只不过是旁观,自己的事情,迷在眼里,却心如明镜,却无能为力。

他让我意识到了,在如何维持一段关系上,我确实能力缺乏。已经4天了,他消失在了我的列表里,没有任何其他的话语。弄懂他的心思太难,但其实好像又不是那么难,我只是不想相信,不想用自己的揣测让自己因为他再难过。

想通这一点,我就决定要放下,我可以很帅气的头也不回地走开,如果这个人没法陪你走下去,他说得一切曾经真实而现在又变得虚无缥缈的话,认清之后放下就变得容易了。曾经喜欢,可是喜欢不一定就适合。还会有更好的遇见我,还会有更喜欢的遇见我,等待漫长,但结果必然令我心欢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