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这几天可能有点心不在焉,或者是因为我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也或者是因为我对最近遇到的事情有点情绪,没办法很平静、正确的对待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。

我觉得自己多懂了一些东西,有些事情做的比别人好,别人让我做这件事情只是想要将事情推给我,然后自己乐得清闲。

我太把自己当回事,总有人比我懂得更多,事情也会有人比我做的更好,别人或许只是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。我本应珍惜。

所以,做错了就是做错了,没人会因为你是新人或者是别的什么理由,而对你所犯得错,不留一丝芥蒂,还继续毫无保留信任你。

你所犯的这个错误,会一直留在这些人的心里,哪怕他们在你面前不提起,在你面前安慰你以后别犯就好了,可其实,这个错已经烙印在你身上,已经给你贴上了一个标签。

我有些消极,看待问题的方式或许不对,也会有些偏激,但我或许应该对自己苛刻一些,要求的更过分一些,这样,我心里或许会舒服一些。我在面对他们的时候,会更坦荡一些。

错误可以改正,以后不要再犯,可如果我就此退缩,我就再也没有改正的机会了。

评论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