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我所有的字符都来自我的自卑,所有英雄气概都来自我内心的软弱,所有的振振有词都是因为心中充满疑惑。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申请。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漂泊,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。——马良《坦白书》


我度过了十八个春秋,一个感觉自己长大,却又似乎懵懵懂懂的年;一个感觉自己还小,但又应该变得懂事的年纪。很多事情想要故作老成,但其实自己并不理解;有时又想要装成单纯,其实已经了然于心。我处于这样一个尴尬的年纪,没有足够的能力,没有足够的阅历,在社会里蹒跚前行。没有目标,没有方向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。这个年纪,生活不会变的简单,他只会在时间的流逝中,给你的肩上增添越来越重的行装。

评论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