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家乡的雪景,火车上随手拍的,像素渣😁,还有家里养肥的加菲猫😂

刚刚开门让小家伙跑出去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,心里挺忐忑的

上大学走了四个月,很惦记这只猫,想着回来以后要怎么样好好的照顾它,可现在这个小家伙也要被送走了,很难受,和小家伙相处了不久,但是投诉了太多感情,总想着要一直养着,让它陪着我,我的征途它也算一个见证者。但天下真的没有不散的宴席,它还是要离开我。很难受,我在想如果一开始我没有把它看的那么重要,把它当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话,我现在是不是会好受一些。

人说猫的记忆只有21天,可是不是这样的,回来以后我总感觉它还认得我,它还会和我亲近,只要我靠近,它还是可以认出我的脚步声。我太恋旧,以后自己再养猫,恐怕就不是现在的心境了,以后可能就没有当初的热情了。

我或许不是对它最好的那个,我或许也不会是照顾它到最后的人,我希望小家伙离开我以后还会过得很好,不会挨饿,不会受冻,不会被其他人或者猫欺负。感谢你陪伴我的那些日子,那些时光,我一如既往的感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