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六牙兔崽崽:

超简单的

鸡蛋牛奶布丁〜^_^热乎乎的也很香噢

我的鸡蛋布丁是用蒸锅蒸的,因为我家很小食材和用具都特别简单,但是如果用心还是可以作出和外面一样好吃的点心哦1一只整鸡蛋外加两只蛋黄打碎(只要一个不锈钢大勺子就能把蛋黄从蛋清里面舀出来啦)2在打好的蛋液中加入半碗牛奶,少放点白砂糖、红糖,我怕太甜:)另外要加两大勺香草冰淇淋去腥味的(因为香草香料不太好买,要是有香草夹最好啦)巧克力的也可以啊,看个人喜欢了,另外我还会加一点点苦咖啡:)酷酷的感觉,哈哈3把上面的材料都混合好了,就开始蒸了,首先把水烧开,然后再把布丁碗放进去,一定要找个盘子把碗盖严实了,这样才能蒸好哦。4在时间上大火蒸1分钟,然后转小火蒸8分钟,关火闷10分钟。端出来的时候布丁还是DunDunDun的晃悠,好可爱:D 最后趁热撒上红糖,就是图片上的样子啦。希望大家都成功哦PS:时间很重要的,可能多一分钟就糊了啊,大家多做几次摸索吧,凉吃热吃都可以的,我放糖少,重口味的自己调节啊:)第一次写教程很啰嗦,不知道大家看得懂不,:)欢迎一起交流,喜欢做饭的姑娘们都很善良美好 谢谢大家的关注


要学着做,好想吃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