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海月光和你

自己为自己买花,学着长大

窗外细细地落着雨,空气中散发着一种被洗过的清新的味道,细细地感觉雨好像打在我的心上,越来越沉…越来越沉…


天边的黑云压在我的头顶上,越来越低,他就好像已经在我的面前,会一点一点的吞噬我,张开他漆黑的口将我啃食得一干二净,我想我肯定连骨头都不剩。


我期待雨会越下越大,强烈的暴风雨随之而来的必然是晴天,阴霾也会一扫而光,头顶的乌云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炎炎日光。


我期待雨过天晴,柳暗花明,一切都将会过去,一切都将会逝去,我只希望,逝去的真的会逝去,过去的真的会过去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山与海月光和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